生命不息
爬墙不止

地球是圆的
说不定哪天
就从另一边爬回来了呢

【游戏王5ds/布鲁游】打电话相关的小段子一则

真的是个超级智障的小段子,全程对话体注意。

感觉能画出来会更有趣一点吧……为什么我不会画画啦!!!


===============


克罗:杰克!

杰克:嗯?

克罗:你是不是又欺负布鲁诺了?

杰克:你怎么会这么想!

克罗:那布鲁诺为什么会蹲在门口不愿意进来?

杰克:这个啊……emmmm……

克罗:果然和你有关是吧。

杰克:的确是有关系,不过……

克罗:不过?

杰克:昨天晚上我们看的那个节目,说给打电话的人递任何东西,他都会条件发射接下来,果然是真的啊。

克罗:这和我问你的问题有什么关系啊!

杰克:烦死了!当然有关系啊!下午我接到个电话,说让我去车站拿一下我的冠军等身雕像……

克罗:杰克。

杰克:不是我花钱做的!粉丝送给我的!不过重点不是这个,当时布鲁诺正好要出门,我就让他帮我去取一下……

克罗:你果然还是欺负他了吧。

杰克:都说了我没有!反正这个笨蛋走到车站附近就迷路了,我打电话给他指路,过了一会儿他和我说拿到雕像了,正抱着往回走,还和我说“好轻啊一只手抱着都很轻松呢”。

克罗:所以那个雕像现在在哪里。

杰克:你的关注点就是雕像吗!你知道那个傻瓜一路上在电话里和我絮絮叨叨有多烦人吗!都到了家门口才把电话挂掉,结果我一开门,就发现……

克罗:你捂着脸干什么啊,发现什么了?

杰克:我……

克罗:???

杰克:我一开门才发现,布鲁诺手里抱的压根就不是雕像,他一路抱回来的游星啊!

克罗:什么!!!

杰克:对不起我忍不住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克罗:等等,说清楚啊,到底发生了什么……诶,游星你也在啊。

游星:啊,我当时只是想和布鲁诺打个招呼,结果他一只手抱起我就走了。

克罗:你都没提醒他一下吗?

游星:……我不知道他以为我是雕像。

克罗:就算这样,被人一路抱着走回来也很奇怪吧。

游星:……

克罗:等等,你这一脸“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了”的表情又是怎么回事啊!


评论(2)
热度(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冰冠之川 | Powered by LOFTER